朱火机

【朱白】处处吻

前文是这个

冬天只想在被窝里写无脑甜。

之后就开始填翻风啦。

--


冬天适合接吻。

冬天适合两个被窝精接吻。

白青年手脚总是冰冷,到冬天直接把朱青年当暖炉使,靠接吻能让气血变得温煦,他尤其喜欢扒在朱青年身上,陷进大床,双手藏进朱青年暖融融的毛衣层,偶尔引起静电,嘶嘶作响。吻意干燥但上瘾,离不开也戒不掉。

恋爱谈久了,亲起来没有刚交往时那么虎,也不忙着奔主题,像温久的骨头汤浓稠腻乎,满锅的胶原蛋白,时不时咕嘟一个热气泡。

电视在响,手机在闹,都让被窝精们隔绝在另一世界。

他们喜欢先浅尝,下唇碰在一起,上唇随后黏合,嘴唇叠住,就只是叠着。朱青年经常眯眼偷看,他好像很喜欢琢磨接吻时白青年的模样,尤其在他们刚刮干净胡子的时候。

若白青年被吻得眉头微蜷,就是还未品够,得用舌尖去逗,扫他的下唇,启开唇缝,往深处热源去。口腔有甜味蔓延,明明喝过咖啡,却没有一点苦。

白青年有个不太好的习惯,吻激动了容易咬人,不会下口很重,一旦他开始咬,朱青年就会用手去掐他的腰,掐得他软下劲儿化成一泓春水。白青年实在太瘦,怎么都喂不胖,有时朱青年穿一件棉大衣就能把白青年整个包裹住,两人如同连体婴,在家也要抱着同手同脚走路。

嘴和嘴流连够了,那就换别的地儿。朱青年肺活量惊人,也不知他一个钢琴家练一身肌肉有什么作用,但在冬天的亲吻项目里,这身肌肉能保他能将白青年全身亲个遍还不带中场休息。

早上会有早安吻,中午煲电话会隔着mua一下,夜间不吻了,直接上高速。年末朱青年的异地演出颇多,白青年没了暖炉,晚上睡不踏实,非得开个视频。但要让朱青年对着视频闭眼噘嘴,难度系数太高,只能让他弹个催眠小曲,唱句我的情郎。

隔日情郎就去机场接人了。

戴着老头帽,穿成熊,白青年在出口一逮着朱青年,就将自己脖子上的围巾解开,一头套上朱青年,两人被系在一起,凑近了,白青年捧着朱青年的双颊,火急火燎表达想念,吧唧亲上去。

围巾遮挡住他们,没人看见,没人在意。结果白青年撞到牙齿,疼得他直嘶气儿,眉眼皱在一起。

朱青年揉他腮帮,笑问他想吃什么。

白青年点了锅。

知道点白汤是禁忌,就将鸳鸯点成两个红汤,左边微辣,右边大辣。

两人吃得嘴巴红彤彤,扑腾的热气熏得视野朦胧。

朦胧气帘加热爱情温度,吃完他们去看午夜电影,在电影院他俩一向规矩,单单手指交握,白青年摩挲着朱青年短短的指甲盖,还有练琴留下的茧皮,意外好摸。

白青年打呵欠,电影是个外国爱情片,相爱历经九九八十一难,但结局皆大欢喜。

白青年喜欢皆大欢喜。

回家路上下了雨,从出租车下来要撑伞走一小截夜路。白青年调皮,跳出伞去淋雨,被朱青年抓回来,他又再度跳出去,两人闹来闹去,干脆都把伞给弃了。

白青年踩在花坛上走独木桥,双手持平,朱青年在下边陪他走,白青年走着走着忽然一停,他回头往边上瞧,朱青年问他怎么了?

白青年蹲下,朝朱青年招手,朱青年凑过去,雨下得密集,朱青年想了想,还是把伞撑开。

伞很大,朱青年比蹲在花坛上的白青年稍稍高一些。

白青年火速动了动唇,这是个招牌动作,朱青年眨巴眼,会意,还是倾身亲过去,反正街巷安静。

他用了白青年的专属咬法,在那人下唇处恶意咬一口。

被咬了的白青年也不恼,竟还嘿嘿笑,笑得星眸发亮。

“打个商量。”他说。

“什么?”

“以后咱家,衣服我洗,垃圾你倒,饭能做就做,不能做不勉强,我见过你父母,我父母也看你顺眼,找个时间,把咱俩的关系给官宣了。”

朱青年一愣:“你……”

白青年问:“哎,龙哥,你亲我的时候一般是个啥感觉?”

朱青年一时对接不上他的脑回路:“……不知道什么感觉。”

白青年险些吐血:“啥?你都亲不出感觉了?”

“我的意思是,已经像呼吸吃饭喝水那样了。”

这还差不多。

“所以是成为习惯,不可或缺,一天不亲就会窒息饥饿干涸是吧。”

朱青年眨眨眼,有些困惑,但也点头说“嗯”。

“那行,为了你的身体健康,咱以后就得每天亲。”

朱青年淡淡笑了,他说:“我怎么觉得你话里有话?”

白青年从花坛上跳下去,他捋了捋湿润的头发,朝夜色深处走,边走边说:“大钢琴家的脑子这么灵光,听不出来我在求婚啊?”

朱青年掌着伞追上去,嘴里说:“你这确实有点迂回。”

白青年不乐意了,转身抱着他开亲,说:“那你惨了,爷今天非要亲到你就范为止。”

“白大爷,要感冒了。”

朱青年后仰去躲,仍被那家伙结实地亲了一口。

回家后两人泡了感冒冲剂,一分为二,两个杯子如同拜把子般碰了碰。双双一饮而尽,都被苦得咂嘴,为了消苦,白青年又把朱青年按着亲,可惜力道不足,到头来又反被一把按。

两人叠在床上。

白青年躺进被窝,大字一摆,好似满足了。

冬天适合接吻。

冬天适合两个被窝精接吻。

白青年说:“你还欠我一句话。”

另一个被窝精吻着他的脖子,黏黏糊糊问:“哪句?”

白青年逗他:“我爱你,还有我愿意。”

朱青年的耳根腾地红了,说情话仍是他的弱项。

他犹豫半天,白青年昂首,重重吮他一口,算是给了勇气。

良久,朱青年瞅着白青年泛着水光的唇,他缴械了。

他忽然想起他们第一次接吻。

也是在这间屋子,朱青年弹了首曲子,白青年玩着他的动物模型,两人都在说工作,你一句我一句,或许节奏没搭上,但就有种感觉,时间到了,火候足了。直到他们并肩坐在沙发,同时握上遥控器。一个想换台,一个想调声音,两人抓着遥控器的一头一尾就是不松手。

白青年抬头,朱青年也抬头。没有多想的时间,朱青年凑过去,轻轻含住白青年的双唇。他们都在发抖,亲上也没个下一步,白青年来不及闭眼,还懵神眨了好几下。

白青年当时问过朱青年为什么要亲他。

朱青年回答得有点奇葩,说:“实在想亲。”

倒也是大实话。

现在接吻这项运动是离不开又戒不掉。

眼前白青年的手在朱青年的背上一点点地按,拉他慢慢向下。

“小白。”

两人停下动作。

朱青年叹气,他说得小声,但笃定:“我爱你。”一字一句言简意赅,真心真意,“我也愿意。”

好在往后他们人生重叠,足以像贴合双唇一般密不可分。


end

评论(130)
热度(2881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